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为静者所歌 , 嫂子,我爱你 , 随笔 , 光雨云隙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迟到的告白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DNIWER死亡倒带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再见,招弟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