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文二选一(这次,我想写个好人)
书迷正在阅读:《摘星》 , 糖突(GL)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再见,招弟 , 九十天的恋爱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
常年追我书的读者都知道,我写文很慢。一本书要写一两年。 现在新文有两个想法,一个是校园文,一个就是那个娄二了。 不知道大家b较对那种有兴趣? 十二金钗正册已经满员,副册都有不少人物了,个个都坏的各有特sE。 这次,我想写个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