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情欲阁(慎入)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相甫相程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烈焰之下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