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烈焰之下 , 烬梦归途 , 楼下的房客 , 俺不是耕田的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夏娃的训练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囚笼与黄金花 , 清理计划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[猎人]以爱之名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