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重出生天
书迷正在阅读:绑定偶像!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岁岁好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魔女走在日常 , 迟到的告白 , 九十天的恋爱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
。 [啊~好饱啊],兰斯洛特身T向后,用双手放后支撑着他斜下的身T。 亚瑟说:[天sE已暗,大家休息下,明天又要动身了。] 最开心的是梅林了,他马上动起身来找他觉得舒适的地方,其他人也不输,接着梅林起身来。 当人群剩下亚瑟和我时,亚瑟问道:[怎么还不休息啊?] 我暂时还没感到任何睡意,回答说:[迟些,亚瑟你先休息吧,我来守夜。] 亚瑟站起身来说:[好吧,那你要休息时,换我来守夜啦]。说完就走向河岸旁的树木去了。 当人散去时,只留下我自己一个人坐在原地,看着河流流动的水,月光把河流添上了闪闪发光的特效,时不时还会看到鱼儿泼水。身边完全没有任何声音发出,河流流动的声音也清晰了起来,时不时风吹起树叶摇摆的声音。 这个梦也不是很差啊! 不知为什么我对这个梦的看法变得那么好了,我都很久没有发这么好的梦,这么多年了,不是没有发梦,就是噩梦了,最重要的是我能跟看似雪莉的nV生在一起,虽然梅乐蒂的个X跟雪莉大有不同,不过却拥有跟雪莉一样的样貌,有时我都会想如果这个不是梦就好了。 我看了一会河流边躺下身T,用双手枕在头后,看着无际的天空,黑暗的天空铺满了满满闪耀的星星,圆亮的月亮也在我右边高空挂着,有着星星们的陪衬把月亮的美变成不是孤独的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