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子,拜树头....
书迷正在阅读: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奔向你的星眸 , 等待我的唯一 , 夏娃的训练 , 洛神 , DNIWER死亡倒带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浮生若梦
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,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,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,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。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.. 我觉得,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,我们的世界观,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。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....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.... 吃果子,拜树头....